6/07/2009

Hugo: “黨國政治俱樂部”的新鬼畜

2009年6月7日,在黑暗、罪惡、骯髒與污穢的豬大糞坑裡,有一群鬼畜豬正在舉行“黨國政治俱樂部”的慶祝活動。

希特勒豬拿著酒杯微笑地對史達林豬說,“從列寧、孫文、希特勒、史達林、蔣介石、毛澤東、蔣經國、鄧小平、江澤民、波爾布特 (Pol Pot)、李登輝、陳水扁、胡錦濤、卡斯楚(Fidel Alejandro Castro Ruz)、杜爾(Ahmed Sekou Toure)、金日成、金正日等,都是我邪惡、專制、集權與獨裁俱樂部的豬會員,不是嗎?”

突然間,正在看報紙的史達林指著新聞對希特勒說,“臺灣馬英九總統已確定參選國民黨主席了!牠快要加入我豬俱樂部了,不是嗎?”

此時,Gangsta Rap(幫匪說唱)音樂響起,一群穿著超級短迷你裙與特級高跟鞋的鬼畜豬,陸續地從糞桶衝出與跳上了俱樂部的舞台,牠們都刻意地露出了肥腫的“腳撐”(閩南語,意為“屁股”);牠們的不雅舞台裝立即引起了豬群的一陣騷動,牠們邊跳熱舞邊說唱著。

孫文豬說唱道,“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所以我欺騙人民、唬弄人民、愚昧人民,所以我搞黨國一體化,所以我搞一黨專制,所以我搞黨國領袖崇拜政治!”

毛澤東豬說唱道,“新民主主義,吾黨所宗,所以我為民之主,所以我為民作主,所以人民為我服務,所以我奴役人民、壓迫人民、踐踏人民,所以我搞黨國一體化,所以我搞一黨專制,所以我搞黨國酬庸政治,所以我搞黨國供養制度,所以我搞黨國教育,所以我搞黨國特務政治,所以我搞黨國領袖崇拜政治!”

蔣介石豬說唱道,“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所以我搞黨國一體化,所以我搞一黨專制,所以我搞黨國酬庸政治,所以我搞黨國供養制度,所以我搞黨國教育,所以我搞黨國特務政治,所以我搞黨國領袖崇拜政治,所以我國庫通黨庫,所以我有許多的非法黨產!”

陳水扁豬說唱道,“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所以我搞黨國一體化,所以我搞黨國酬庸政治,所以我搞黨國貪污政治,所以我搞黨國腐敗政治,所以我國庫通家庫,所以我有許多的非法家產!”…… !

2009-6-7(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