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Burn the Red Duck!

在紅色的大土窯即將倒塌之前,總是搞不清楚事情嚴重狀況的江大媽對胡大嬸說,“昨晚深夜,竟然有人在紐約共領館前的牆上和地上到處塗鴉,他們寫了‘Free China’,害得我領館工作人員清理了一晚,害得我領館工作人員一晚沒睡覺,這是不是很氣人?”

長期患有神經衰弱與害怕失去政權症候群的胡大嬸十分擔心地說,“我們真的很幸運!他們並沒有寫‘推翻共產黨的非法政權’、‘推翻共產黨的殺人政權’ 、‘推翻共產黨的邪惡政權’、‘將CCP送上審判臺’、‘清算CCP所有的罪行’、‘追究CCP所有的殺人罪行’,不是嗎?”

“如果東亞大陸人全面發起了針對上述六點的塗鴉運動,如果海外所有的共領館每天深夜都有人針對上述六點進行塗鴉,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認同上述六點的意見,那麼我們不都會立即變成了北京烤鴨?”

2009-6-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