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Hugo:黃禍


在黃色大一統的糞池裡,一群鬼畜正在池中央的“大中國招魂幡”下猛吃浮水糞,鬼畜們吃飽了後開始對著“招魂幡”閒聊,鄒容鬼畜說,“你們讀了我的《革命軍》了嗎?你們知道‘且夫我中國固具有囊括宇內,震耀全球,撫視萬國,淩轢五洲之資格者也’與‘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爾有政治,爾自司之;爾有法律,爾自守之;爾有實業,爾自理之;爾有軍備,爾自整之;爾有土地,爾自保之;爾有無窮無盡之富源,爾須自揮用之’的意思嗎?”

魯迅鬼畜說,“我讀了,所以我寫了《準風月談•黃禍》,我還提出了‘現在的所謂黃禍,我們自己是在指黃河決口了’的概念呢!”

孫文鬼畜說,“所謂的‘黃禍’,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的代名詞,就是‘中國’與‘中華’的代名詞,就是‘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就是‘嚴夷夏之防,為春秋大義’,就是‘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與‘建立中華民國’,就是用‘北伐戰爭’來取代‘All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的理念!”

“所謂的‘黃禍’,就是堅持‘支那國土統一已數千年矣’的謊言,就是堅持‘若要合列國分割此風俗齊一,性質相同之種族,是無異毀壞人之家室,離散人之母子,不獨有傷天和,實大拂乎支那之人性;吾知支那人雖柔弱不武,亦必以死抗之矣’,就是‘分割之日,非將支那人屠戮過半,則恐列強無安枕之時矣’(《孫中山全集》,第1卷,P223)的概念!”

“所謂的‘黃禍’,就是發揚‘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民族主義的第六講》的結論)的信念,就是大漢種族要‘種族擴張’與建立‘中華帝國’,不是嗎?”

蔣介石鬼畜說,“所謂的‘黃禍’,就是將‘中國’與‘中華’的病毒發揚光大,所以我在1926年至1928年進行北伐戰爭,所以我在1943年3月10日發表了《中國之命運》一書,所以我透過此書來‘鼓吹一黨專政、領袖崇拜、獨裁政治’與‘宣揚中華種族主義、法西斯主義、反民主、反自由’,所以我在1952年號召‘推行經濟、文化、社會、政治等4大改造,主張《整理文化遺產與改造民族習性》,並指示國人研習傳統經典,教育則以發揚民族精神為主’!”

“為了更有效將‘中國’與‘中華’的病毒發揚光大,所以我在1967年11月12日宣布每年的孫文誕辰日為‘中華文化復興節’,所以我在1968年成立《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推行委員會》,所以我努力推行‘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所以我假借推行‘中華文化復興運動’來搞專制與法西斯,不是嗎?”

毛澤東鬼畜說,“所謂的‘黃禍’,就是製造‘中國熱’,就是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製造‘中國人站起來’的謊言,就是製造‘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松訪華後的赤禍氾濫’,就是製造‘上個世紀80年代共產黨實施改革開放後的紅色污染浪潮’,就是將‘藍螞蟻帝國’變成‘紅色帝國’,就是‘要將千萬民中國女子送往美國,讓這些女人去美國,她們將會製造災難,中國的負擔也會減輕’,就是大漢種族要‘種族擴張’與建立‘邪惡帝國’,不是嗎?”

大淫婦鬼畜說,“所謂的‘黃禍’,就是‘要用黃種人的文化統治全人類’,就是‘要讓黃種人的文化帶給全人類的災難’,就是‘中國崛起’, 就是‘國民黨以捍衛漢人大一統名義大屠殺Taiwanan’(228事件),就是‘共產黨以捍衛漢人大一統名義大屠殺Tibetan’,就是‘共產黨以捍衛漢人大一統名義大屠殺Uyghuran’,就是‘中國核武威脅全世界’,就是‘讓共產黨赤化全世界’!”

“所謂的‘黃禍’,就是‘讓中國辦奧運’,就是‘讓中國有毒食品走遍滿天下’,就是‘讓中國有毒商品在世界到處跑’,就是‘大同與華化主義’,就是‘來生不能不做中國人’,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做中國人’,就是‘讓全世界的人吃中國菜’!”

“所謂的‘黃禍’,就是‘讓全世界的人接受中國文化’,就是‘在全世界開孔子學院’,就是‘讓全世界的人學中文’,就是‘讓全世界的人接受中華的皇權文化’,就是‘讓全世界的人接受中華的專制文化’,就是‘讓全世界的人接受中華的奴隸文化’,就是‘讓全世界的人接受龍的微笑’,就是‘龍在全世界跳舞’,就是‘龍在全世界傳播豬病毒文化’,不是嗎?”

糞池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The time is fulfilled, and the kingdom of God has come near; repent, and believe in the good news.’( Mark 1:15)、‘The kingdom of God is not coming with things that can be observed; nor will they say, Look, here it is! or There it is! For, in fact, the kingdom of God is among you.’(Luke 17:20-21)與‘My kingdom is not from this world.’( John 18:36)!為什麼這群愛吃浮水糞的鬼畜不能理解呢?”

2009-6-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