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中國”同“冤民大同盟”與“悼念六四死難者大會”的關係

在漢文化病毒的大糞坑裡,某充滿漢種族統治中心意識的閹奴豬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很喜歡寫‘中國’這個字,你得先寫‘大一統獨裁與專制政權’,然後你再寫‘奴隸’;或者,你先寫‘統治者’,然後你再寫‘冤民’;或者,你先寫‘狼’,然後你再寫‘祥林嫂’,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在漢文字裡,有‘民’就有相對應的‘官’與‘皇帝’;有‘人民’與‘老百姓’就有相對應的‘官’與‘皇帝’;有‘公民’ 與‘民主’(甲骨文的‘民’就是‘奴隸’)就有相對應的‘政府’、‘政令’與‘主政者’(甲骨文的‘政’從‘正’從‘攴’;‘正’就是‘征’、‘兵臨城池’與‘Conquer’,‘攴’ 就是‘持棍棒打人’與‘暴力’),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就有‘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 (孔子語),就有‘夷狄入中國,則中國之,中國入夷狄,則夷狄之’(孔子語),就有‘諸夏用夷禮則夷之,夷狄用諸夏禮則諸夏之’,就有‘有夷狄入華夏,未聞華夏為夷狄’ (孟子語),就有‘四方之民皆禽獸也’,就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 ,就有‘漢賊不兩立’(諸葛亮語),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嚴華夷之防,為春秋大義’,就有‘夷狄豺狼也,夷狄禽獸也’,就有‘驅逐胡虜,恢復中華’(朱元璋語) ,就有‘四夷夷狄戎蠻鬼子,非人也,必討之’ ,就有‘春秋內諸夏而外夷狄’,就有‘貴中華,賤夷狄’,就有‘萬方來朝,四夷賓服’,就有‘以華變夷’(大漢種族化主義),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且夫我中國固具有囊括宇內,震耀全球,撫視萬國,淩轢五洲之資格者也’ (鄒容《革命軍》),就有‘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民族主義的第六講》的結論),就有‘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所謂代表中國政權的班超大屠殺西域人事件’ (公元94年),就有‘所謂代表中國政權的左宗棠大屠殺Uyghur事件’ (1878年),就有‘所謂代表中國政權的王陽明以剿匪名義大屠殺所謂的南疆邊陲種族事件’,就有‘想建立所謂中國政權的蔣介石的反聯邦政治與大一統北伐戰爭’,就有‘所謂代表中國政權的王震的大屠殺Uyghur事件’ ,就有‘所謂代表中國政權的胡錦濤大屠殺Tibetans事件’(1988年),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大一統’與‘大屠殺’,就有‘所謂的中國共產黨的六四大屠殺事件’,就有‘所謂的中國國民黨的228大屠殺事件’,就有‘所謂的中國政權大屠殺Uyghur, Inner Mongolian and Tibetan People事件’,就有‘Millions of Tibetans, Uyghurs and Mongols were killed.’,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共產黨從1964年到1996年在羅布泊舉行了45次核試驗’,就有‘所謂的中國人對Uyghur被迫承受核污染的無恥沈默’,就有‘所謂的中國人對共產黨大屠殺Uyghur, Inner Mongolian and Tibetan People的無恥沈默’,就有‘所謂的中國人對共產黨長期將Tibet當核廢料垃圾場的無恥沈默’,不是嗎?”

“有‘中國’,就有‘冤民’與‘死難者’,就有‘冤民大同盟’與‘悼念六四死難者大會’,則‘中國冤民大同盟’就不會包含有‘Uyghur, Inner Mongolian and Tibetan People的冤民’,則‘悼念六四死難者大會’就不會‘悼念Uyghur, Inner Mongolian and Tibetan People的死難者’,不是嗎?”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