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Hugo: 七位痲瘋病患者


在漢文化城裡,孔子、贏政、朱元璋、鄒容、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得了“大一統的痲瘋病”,他們去找著名的“中國”赤腳醫生治病,“中國”赤腳醫生對他們說,“我也得了痲瘋病,我自己都治不了,我如何能治得了你們呢?”


他們又去找另一著名的“中華”赤腳醫生治病,“中華”赤腳醫生也對他們說,“我也得了痲瘋病,我自己都治不了,我怎麼可能治得了你們呢?”


路過的螢火蟲對他們說,“你們怎麼不肯去找主耶穌基督呢?他身上有‘《10 Commandments》’、‘God's steadfast love and righteousness’、‘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Self-government, self-control, Self-responsibility,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Freeman’、‘The Independent Person, The Independent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等藥,這藥可以治你們的‘大一統痲瘋病’,你們不知道嗎?”


2009-6-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