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Hugo: 紅色墓碑旁的螢火蟲

在漢文化的糞池裡,有兩隻糞青豬正在猛玩相互潑大糞的遊戲,由於大糞裡有劇毒,這兩隻豬都中毒了,而且即將死亡;臨死前,糞糞豬悔恨地對螞蝗豬說,“我在這虛無與邪惡的糞池裡度過了偽大的一生!我真的很不甘心!”

螞蝗豬也悔恨地說,“讓仇恨埋葬我的一生吧!讓仇恨作我的棺材吧!讓仇恨作我的陪葬品吧!讓仇恨作我的墓碑吧!我也很不甘心!”

突然間,糞糞豬望見糞池外的螢火蟲,牠好奇地問螢火蟲,“我們每天向你潑大糞,你怎麼沒中毒?你怎麼還不死呢?”

糞池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主耶穌基督說,‘These signs will accompany those who have believed: in My name they will cast out demons, they will speak with new tongues;they will pick up serpents, and if they drink any deadly poison, it will not hurt them; they will lay hands on the sick, and they will recover.’(Mark 16:17-18) ,你們還沒讀過嗎?”

“如果我不是恩受到主耶穌基督的精神感召,我何苦經常來糞池外勸你們接受主耶穌基督的光?我何苦經常來糞池外承受你們的潑大糞行為?你們為什麼到死,都不肯向主耶穌基督悔改?都不肯真心接受主耶穌基督的光呢?”

2009-6-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