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Hugo: 紅色豬流感病毒持續地赤化世界

在紅色的共產主義豬大糞坑裡,紅毛豬自豪地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 “自從1972年2月21日尼克森主動與毛澤東握手後,我毛主席就透過尼克森的手,將紅色的豬流感病毒傳入了美國與所有的自由世界!”

“你看,紅色的豬流感病毒正在全面腐蝕美國與所有自由世界的政客,紅色的豬流感病毒正在全面腐蝕美國與所有自由世界的商人,紅色的豬流感病毒正在全面腐蝕美國與所有自由世界的人心!”

“你看,紅色的冷戰與赤化世界的火焰,正在延燒著全世界!這麼大規模的紅色火焰,這麼大規模的燒傷情況,你看見了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 “那些不信仰《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 理念的人,那些遠離《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 理念的人,他們如何能擺脫被這紅色火焰燒死的命運呢?”

2009-6-4(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