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輸出貪污與腐敗外交”與“向邪惡政權投降外交”

在臺灣漢文化病毒的大糞坑裡,某沒有靈魂與道德意識的閹奴豬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臺灣過去專搞‘烽火外交’與‘攻擊外交’,那不就是‘金錢外交’與‘賄路外交’嗎?我臺灣現在專搞‘親共外交’與‘活路外交’,那不就是‘龜兒子外交’ 與‘送紅秋波外交’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一群沒有靈魂與道德意識的政客,牠們總是不願意走正途,牠們總是喜歡走邪道!”

“牠們總是不願意走‘Fight for freedom, liberty,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外交與‘反共親美外交’,牠們總是喜歡走‘輸出貪污外交’與‘輸出腐敗外交’,牠們或是喜歡走‘出賣靈魂與道德的親共外交’、‘舔紅色痔瘡外交’、‘為殺人與非法共產黨政權背書外交’與‘向邪惡政權投降外交’,不是嗎?”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