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Hugo: 大紅龍刀下的沉默


在紅色的豬圈裡,一群閹豬奴正要吃主人提供的餿水,突然某豬喊道,“這餿水有毒!”;豬隻們群起激憤地呼起了抗議的口號,“打倒法西斯!打倒共產黨!……還我民主!還我自由!”

此時,大紅龍拿著刀出現,牠猛喝一聲,“你們吵啥?” ;領頭喊口號的豬,立即跪在地上說,“我們啥也沒吵,我們只是發現餿水裡有幾粒沙子,我們只是想將這幾粒沙子挑出來,沒別的意思,請主人息怒!”

大紅龍震怒地說,“你們是嫌餿水有沙子嗎?” ;領頭喊口號的豬,繼續跪在地說,“請主人息怒!我們不挑沙子了,我們這就去吃餿水,請主人回去休息,我們保證不再發出任何的聲音了!”

豬圈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Do not fear those who kill the body but are unable to kill the soul; but rather fear Him who is able to destroy both soul and body in hell.’(Matthew 10:28),這光牠們何時才能感應呢?”

2009-6-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