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9

Hugo: 豬的暴力革命論vs. Freeman的武裝革命論


在紅色的豬圈裡,某糞青豬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我恨我的主人共產黨,共產黨在這豬圈裡屠殺了超過一億兩千萬隻豬,我要報此血海深仇,我主張暴力革命!”

豬圈外的螢火蟲不同意地說,“仇恨是暴力的根源,以仇恨殺仇恨則仇恨永遠不會停止,暴力的革命只會產生暴力的結果,暴力的結果就是產生新專制與不斷地殺人,這就是1789年的法國大革命、1912年1月1日的東亞國民黨革命政權、1922年12月30日的蘇聯革命政權、1949年10月1日的東亞共產黨革命政權等,最後都導致新專制與不斷地殺人的原因,不是嗎?”

“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正義是Freeman的精神基礎,Freeman主張‘以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正義為精神基礎的武裝革命’,那就是一手持《聖經》與一手持槍的武裝革命,那就是一手持《美國獨立宣言》(具有《聖經》的精神理念)與一手舉火把的‘The Statue of Liberty’,那就是‘以武制惡’與‘以武除惡’,那就是‘讓光明取代黑暗’與‘讓正義取代邪惡’,那就是最終將建立具有主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精神基礎的‘ Freedom and Democracy’文明,你理解嗎?”

2009-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