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Hugo: 《零八憲章》的假戲該謝幕了!


在紅色的東廠裡,有兩隻東廠的走狗,正站在許多政治犯所流的血地上交談,張偽虎鬼祟地對路作娼說, “你看!主子對‘劉曉波’是敲鑼打鼓地‘監視居住’,是要讓他獲得‘國際人權獎’,他還可以吹冷氣、吃餃子與寫文章,不是嗎?”

“你看!主子對‘王炳章(以為臺灣從事間諜活動和組織領導恐怖組織的假罪名判處他無期徒刑)、彭明(攜帶假鈔罪)、高智晟(2009年2月4日,被警察秘密帶走,曾遭受秘密警察的電擊、竹簽捅生殖器等各種酷刑)、郭飛雄(非法經營罪名,在被秘密關押期間遭受包括用電棍擊打男性生殖器等方式的酷刑逼供)’等人,則是採行刻意製造‘非政治犯的假罪名’(共產黨不想讓他們成為政治受難者,而受到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共產黨不想讓他們獲得國際人權獎),則是完全消音式的‘真判刑監禁’,則是完全凶狠式的‘暴力刑罰’,你知道這就是假敵人與真敵人的區別嗎?”

“你看!主子在2008年底,玩的是‘抓劉,詢問張,騷擾余,讓劉路當簽名人’的戲,他們表演戲碼的是‘幫劉提高身價,讓張發布消息,讓余寫文章炒作,讓劉路在美國大談《零八憲章》與充當海外的代言人’,他們的目的是‘將東亞大陸人正在發展的武裝革命路線,扭轉到保皇改良的老路線’,不是嗎?”

路作娼也鬼祟地說,“我早就知道了!主子導演《零八憲章》首戲的目的,就是用‘保皇改良的路線’,來轉移‘楊佳事件’、‘甕安事件’與‘孟連事件’的武力抗暴趨勢;《零八憲章》二戲的目的,就是繼續用‘保皇改良的路線’,來轉移‘石首事件’、‘東明事件’、‘北京訪民大遊行’的武力抗暴趨勢,來制止‘武裝革命’的發展浪潮,來作抵擋‘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推翻共產黨非法政權、將共產黨送上審判臺、清算共產黨所有的罪行、追究共產黨所有的殺人罪行’的盾牌,不是嗎?”

東廠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那些‘Slaves of sin’何時才能意識到‘Their throat is an open sepulcher ; with their tongues they have used deceit; the poison of asps is under their lips: Whose mouth is full of cursing and bitterness: Their feet are swift to shed blood: Destruction and misery are in their ways: And the way of peace have they not known: There is no fear of God before their eyes.’(Romans 3:13-18)?何時才能理解‘For the wages of sin is death, but the gift of God is eternal life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Romans 6:23)呢

2009-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