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09

Hugo: 紅色帝國的末日--無數的楊佳、鄧玉嬌、甕安、孟連、石首、東明等事件正在發生


在紅色的狐王殿裡,狐皇帝驚恐地問溫太監,“石首的人民抗暴事件,派了軍警了沒有?”;溫太監說,“啟秉萬歲爺,他們有五萬人,我派了上萬名軍警去鎮壓與去搶奪屍體,我方還動用了高壓水槍、瓦斯,估計很快就可以搞定的!”

隔了一陣子後,狐皇帝又極為不安地問溫太監,“屍體搶到了沒有?”;溫太監說,“啟秉萬歲爺,屍體已經火化了,賠八萬了事,這事兒沒什麼,撒點銀子就可以了!”

狐皇帝若有所思地持續擦著頭上的冷汗,突然間,狐皇帝從龍椅上跌落,他爬在地上驚恐地問溫太監,“東明的抗污染起義事件擺平了沒有?還會有多少個‘甕安事件’、‘孟連事件’、‘石首事件’、‘東明事件’?還會有多少個‘楊佳’與‘鄧玉嬌’?你說,我紅朝政權真的還能繼續下去嗎?”

2009-6-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