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Hugo: 怡紅苑裡的包養文化


端午節時分,紅色的雨紛紛落下,在中華怡紅苑裡,某閹豬奴對年老色衰而下海當老鴇的孔子說,“聽說你們這裡豢養的妓女很多,我想嫖妓,怎麼妳們的頭牌與二牌妓女今天都不在了?她們去那裡了呢?”

老鴇巧言令色地說,“客倌呀!你不知道嗎?頭牌屈原去投江了,二牌李斯被包養了,她們以後不會回來站台了!最近秦幫與楚幫流血惡鬥,楚幫老大被殺了,楚幫老大原本可能會包養屈原,現在楚幫老大死了,屈原的被包養夢碎,所以去投江了!秦幫老大獲勝,又打劫了楚幫的贓物,所以有了錢包養李斯,據說她後來不幸被黑幫老大的兒子給腰斬了!唉,紅顏薄命呀!雖說如此,我們這裡的妓女,還是希望被包養的!”

那位閹豬奴又對這貪財如命的老鴇說,“妳現在還有啥貨色可以讓我包養?”;老鴇故作千嬌狐媚姿態地說,“客倌呀!有呀!很多耶!你看,有大陸的零八憲章簽名份子,有大陸與海外兩邊旅行的民運份子,有海外的民運份子,有海外的紅色妥協派基督教會領袖,還有海外的六四民運領袖,她們的思想水平比20年前的她們還要幼稚呢?他們很便宜的,怎麼樣,有興趣包養嗎?”

那位閹豬奴特別噁心與鄙視地說,“別開玩笑了!這麼庸俗的水平,還比不上上個世紀40年代那一批共產黨妓女說謊的思想水平,你看過《歷史的先聲》書的介紹了嗎?”

怡紅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near.’(Matt 4:17)、‘It is not those who are healthy who need a physician, but those who are sick; I did not come to call the righteous, but sinners.’(Mark 2:17)、‘The Son of Man came to find lost people and save them.’(Luke 19:10),你們這群怡紅苑裡鬼畜何時才能理解呢?”

2009-6-1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