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Hugo: 攪動一池春水的紅孩兒


在紅色的大糞池裡,紅孩兒正拿著一根木棍不斷地在攪動一池的糞水,一身綠軍裝與臂戴著紅衛兵紅袖章的紅孩兒,十分得意地對紅色的屠夫說,“六四20周年紀念會終於結束了!我共產黨又可以繼續合法統治13億多的白癡豬奴了,不是嗎?”

“我用鄧玉嬌案的網上炒作法,有效地轉移了六四20周年的反共大會;就如同,我用炒作‘《零八憲章》簽名運動’法,炒作‘政治逮捕與監視簽名者’法,有效地轉移了‘楊佳攻擊共產黨政權機器案’的視線,我成功地從‘楊佳的武裝革命思想浪潮’轉移到了‘和平非暴力的憲改路線’,不是嗎?”

“只有作秀與玩假的遊戲,只有為了豎立和平非暴力典範英雄的遊戲,我共產黨才會用政治名義逮捕人;我共產黨早就學會了用‘貪污、行賄、逃漏稅、嫖妓、參加邪教、用假護照’等污陷法,來抓真正的政治反對者,這樣國際就不會人權干涉我了,這樣國際輿論就不會攻擊我人權問題了,這樣就不會製造政治受難英雄了,不是嗎?”

紅色的屠夫也十分自豪地說,“那群13億多的白癡豬奴,怎麼能鬥得過我呢?還記的1989年六四前的危機局面,還有我耍的乾坤大挪移法嗎?”

“1989年六四前,原來是一些北京市民與學生高喊‘打倒共產黨!’,接著,我收買了一大批學生混進了群眾,將民運口號改為‘追求民主與自由!’;然後,我又收買了更多的學生混進去,將民運口號改為‘打倒官倒,剷除腐敗!’,我還在 4月22日安排了3名學生跪求總理接請願書的行動,有效地將原本‘打倒共產黨!’運動轉化成‘人民的跪地請願活動!’,這是不是很高明呢?”

“六四大屠殺後,我每一年都會發動大規模的豬海戰術,派大量的豬去舉牌與哭喊‘平反六四!’口號,派大量的豬去發表各種‘屬於承認共產黨政權合法性’的‘平反宣言!’,派大量的豬去收買海外民運份子、六四民運領袖與基督教會領袖,派大量的豬去鞏固‘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這樣不就可以為‘共產黨的殺人政權’繼續護盤了嗎?”

大糞池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那群被洗腦與白癡化的豬奴,不能理解《Bible》所說的,‘Don't you know that when you offer yourselves to someone to obey him as slaves, you are slaves to the one whom you obey— whether you are slaves to sin, which leads to death, or to obedience, which leads to righteousness?’ (Romans 6:16) ,不能理解主耶穌基督所說的,‘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Take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from me, for I am gentle and humble in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For my yoke is easy and my burden is light.’(Matthew 11:28-30),那麼牠們如何能有足夠的道德與智慧力,來辨識這些紅色的詭計呢?”

2009-6-1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