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Hugo: 毋忘六四,薪火相傳?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一群奴豬正在舉行六四20週年前的紀念活動,某奴豬好奇地問大糞坑外的螢火蟲, “2009年4月26日是‘4.26社論’發表20周年,香港支聯會舉行‘毋忘六.四,薪火相傳’ 的20公里長跑活動,你參加了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 “何謂‘毋忘六.四’,是毋忘‘那群曾經跪在皇宮請願改革而被大紅龍殺死的奴民’嗎?何謂‘薪火相傳’,是相傳‘那群奴民意識’的薪火嗎?”

“你為什麼永遠不能擺脫‘那群奴民意識’?你為什麼不願意成為‘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你為什麼不願意為‘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而堅持‘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你為什麼不願意為‘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而堅守‘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理念呢?”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