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Hugo: 那群總是無法單獨生存與站立的豬

在一個充滿了“漢文化、漢靈魂、漢傳統、漢種族意識、漢祖宗意識、漢崇古意識、漢集體主義意識、漢等級意識、漢種族統治中心意識、漢大一統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文化的紅色大糞坑裡。

有一位全身沾滿了大糞的閹奴豬慷慨激昂地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 “我以身為中華豬群的一份子為驕傲,我以身為中國豬群的一份子為自豪,我願意為中國豬群的崛起貢獻一份力量,我願意為中華豬群的偉大復興發揮一份力量!”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不認同地說,“你可以與中華豬群脫離關係,你可以單獨存在,你可以獨立存在,你可以自主存在,你可以是‘Individual being’,你可以認同‘All individual being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理念,不是嗎?”

“你可以與中國豬群脫離關係,你可以認同‘Spirit of Liberty’與‘Spirit of Individualism and Liberalism’的理念,你可以認同‘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理念,你可以‘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不是嗎?”

那位閹奴豬不同意地說,“那麼誰給我尊嚴?那麼誰保護我安全?那麼誰保護我豬權?那麼誰讓我吃飯?那麼誰是我的領袖?那麼誰是我的主子?那麼誰讓我當靠山?那麼誰來鞭打我?那麼誰來教育我?那麼我聽誰的?那麼誰告訴我方向?那麼我跟誰走?那麼我向誰效忠?那麼我向誰下跪?那麼我當誰的奴隸?”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你不接受《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 ,那麼你如何能有‘The Sense of Justice’與‘The Sense of Liberty’?那麼你如何能理解‘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的意義?那麼你如何能成為真正的‘Individual being’?”

“如果你不信仰《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 ,那麼你如何能理解‘Spirit of Liberty’與‘Spirit of Individualism and Liberalism’?那麼你如何能理解‘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意義?那麼你如何能成為真正的‘Freeman’?”

2009-6-4(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