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9

Hugo: 改革派的招魂幡vs.推翻共產黨的旗幟


在紅色豬圈旁,紅孩兒一邊看著群起憤怒的豬,一邊回頭對胡大嬸說,“劉曉波真可憐,他已成為我共產黨精心製作的《零八憲章》的祭品!每次有人質疑我共產黨政權合法性,或者有人想推翻共產政權時,我共產黨總是要以他的改革派形象來祭旗,我共產黨總是要製造他的相關事件來轉回改革派路線,不是嗎?”

胡大嬸微笑地說,“從高智晟、胡佳、陳文成等事件,到去年汶川大地震受難家屬的抗議活動、楊佳的攻擊共產黨政權機器事件,到現在的六四20周年紀念會、石首抗暴事件、東明起義事件、北京訪民大遊行等,每一項都有可能升級到推翻共產黨政權的革命活動!”

“劉曉波是我共產黨最好的消費品,我們要適時地搖動改革派的招魂幡,讓民運分子進行聯署與讓各國人權組織‘發起促放劉曉波運動’,他們‘促放’,我‘虛放’;他們在‘下’,我在‘上’,如此又可以再讓所有的人確認我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如此又可以再讓所有的人對我共產黨政權抱有希望,如此又可以再讓所有的人對我共產黨政權要求補償或平反,如此又可以再讓所有的人對我共產黨政權搖尾乞憐了,不是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苟延殘喘的共產黨政權,早應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東亞大陸人不僅要‘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與‘推翻共產黨非法政權’ ,還要‘將共產黨送上審判臺’、‘清算共產黨所有的罪行’、‘追究共產黨所有的殺人罪行’ ,否則如何能建立未來的‘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文明呢?”

2009-6-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