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Hugo: 從“群奴意識”走向“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一群奴豬正在舉行六四20週年紀念會,某奴豬哭著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 “六四已經20周年了!共產黨何時才會平反六四,共產黨何時才會停止殺豬,共產黨何時才會停止踐踏豬權,共產黨何時才會改革?”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 “六四已經20周年了,你還在紀念‘那群曾經跪在皇宮請願改革而被大紅龍殺死的奴民’嗎?你還在為‘那群曾經跪在皇宮請願改革而被大紅龍殺死的奴民’哭泣嗎?你還沒有‘推翻非法的共產黨政權’嗎?你還沒有‘將殺人的共產黨政權送上審判台上’嗎?”

“你何時才能從‘群奴意識’走向‘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你何時才能意識到‘April 29, 1968’、‘July 1, 2008’、‘May 10, 2009’,比‘June 4, 1989’更有意義?你何時才能意識到‘林昭否定共產黨政權’、‘楊佳否定共產黨司法’、‘鄧玉嬌自衛抗暴’,比紀念‘那群曾經跪在皇宮請願改革而被大紅龍殺死的奴民’更有意義?”

“那些不信仰《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理念的奴豬,牠們如何能有‘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與‘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意識?牠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群奴意識’而走向‘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