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可以長期容忍“強盜、殺人、外來與非法政權”的兩種奴豬

在漢文化病毒的大糞坑裡,某軟骨頭的閹奴豬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六四事件20周年,臺灣總統發表了感言,牠說,‘臺灣也曾經歷類似不易化解的歷史傷痛,不論民國36年(1947)二二八事件或民國40(1950)年代白色恐怖時期,都製造了不少冤魂,也讓很多人失去自由與健康,許多家庭因而破碎,妻離子散,痛苦終生,人民與政府的關係蒙上怨恨與恐懼的陰影。民國76年(1987)臺灣解除戒嚴之後,政府花很長的時間,拿出很大的決心與誠意,經由調查、認錯、道歉、建紀念碑、立法補償、恢復名譽、設國定紀念日並降半旗等係列作為,期能撫平歷史的傷痛,促進社會的和解。這一段努力實踐轉型正義與人權法治的歷史,對臺灣、對中華民族、乃至對其他國家,都具有正面意義與參考價值。’,殺人者只要對死者稍微口頭道歉與拿搶來的錢補償一下,不就可以永遠不用承擔刑罰與逍遙法外了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至今,臺灣的奴豬還沒有徹底地‘否定ROC政權的合法性’、‘推翻ROC的非法政權’、‘將殺人的KMT (中國國民黨;Kuomintang;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送上審判臺’、‘清算KMT所有的罪行’、‘追究KMT所有的殺人罪行’ ,不是嗎?”

“是什麼樣的奴豬?能夠長期容忍KMT的‘228大屠殺(1947年2月至5月間)、強盜黨產、外來憲法(《中華民國憲法》是1946年12月25日,經‘偽制憲國民大會’於南京制定)、外來國號、外來政黨、外來政權、殺人政權與非法政權’,那不就是專門吃漢奴化大糞的臺灣奴豬嗎?”

“至今,東亞大陸的奴豬還沒有徹底地‘否定PRC政權的合法性’、‘推翻CCP (中國共產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的非法政權’、‘將CCP送上審判臺’、‘清算CCP所有的罪行’、‘追究CCP所有的殺人罪行’,不是嗎?”

“是什麼樣的奴豬?能夠長期容忍CCP的‘六四大屠殺、強盜黨產、非法憲法、非法國號、外來政權(非住民直接選舉與直接授權的政治)、殺人政權與非法政權’,那不就是專門吃漢奴化大糞的東亞大陸奴豬嗎?”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