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Hugo: 烏魯木齊天空中的黑手

最近烏魯木齊市的天空中,經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烏雲景觀,形狀很像一隻巨大的黑手;在市裡的某酒館裡,有兩位共產黨的軍人在喝酒。

此時,共產黨中央電臺傳來了某領導的一段十分慷慨激昂與公式化講話,“繼承和發揚中華傳統優秀文化,推進祖國統一,這是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國國家未來發展的必然,歷史是不能忘記的,也是不會忘記的,共同的中華民族文化,是推進祖國統一的精神紐帶、文化背景,同時更是一個國家得以真正融合的基礎!”。

A拿起了一大碗酒對B說,“現在的新疆安靜多了,已經沒有人搞疆獨與抗暴活動了,我們軍人與武警也省事多了,不是嗎?”

B猛喝完一大碗酒後微笑地說,“現在共產黨的領導可聰明了,他們玩陰的!他們不搞鎮暴,他們不搞抓人,他們不搞關人,他們搞勸說,他們搞和好!”

接著,B又猛喝完一大碗酒,他故意作出奸狠狡詐的表情後說,“然後,他們暗中找幾個便衣,將那些有疆獨與抗暴思想的人,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突然人間蒸發!這樣共產黨不就可以長期和平統治與奴役新疆人了嗎?”

2009-6-7(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