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Hugo:從“Material World”走向“Spiritual World”

在黑暗的大糞坑裡,有一群閹豬奴正在玩滾豬大糞遊戲,牠們在比賽誰身上滾的豬大糞最多,獲得冠軍的閹豬奴自豪地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愛這‘漢文化、漢傳統、漢種族意識、漢價值觀、漢種族沙文主義、漢文字、漢語言’的大糞坑,我要將這偉大的大糞坑文化發揚光大!”

糞坑外的螢火蟲指著遠處的燈光對獲得冠軍的閹豬奴說,“你看,那裡有光,你為什麼不離開這黑暗的大糞坑去就光呢?”; 獲得冠軍的閹豬奴恐懼地說,“我住在這裡習慣了,而且很安全;那裡雖然有光,但是充滿了未可知的變數與危險,我才不要去冒險呢!”

糞坑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如果你不拋棄‘漢文化、漢傳統、漢種族意識、漢價值觀、漢種族沙文主義、漢文字、漢語言’等豬大糞而接受‘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全盤十誡道德理念化、全盤Holy Spirit與Spiritual Soul化、全盤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化、全盤Spiritual Liberalization、全盤美國憲政化(American Constitutionalism)、全盤英文字與英語言化’等文明,那麼你如何能從“Material World”走向“Spiritual World”呢?”

2009-5-1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