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Hugo: 專制文化的基礎之一:將愛當作人質物品

在黑暗的漢文化豬大糞坑裡,某閹豬奴丈夫對他的妻子說,“妳若不順從我的意思,我就不付妳爸爸看病的錢!”;幾天后,那位閹豬奴的妻子對她的兒子說,“你想要結婚的話,你與你的結婚對象必須先向我下跪與乞求,否則免談!”

幾年後,那位閹豬奴母親又對她的兒子說,“你怎麼可以有了老婆就忘了娘?你必須在我面前罵老婆,否則我不給你錢買房子!”;幾天后,那位閹豬奴的兒子在家抱怨,“怎麼這麼倒楣呀?才罵了老婆一次,老婆就離家出走了,現在一個人带孩子真辛苦!”

五十年後,那位閹豬奴的兒子對閹豬奴父親與母親說,“你們若不把遺產交給我的話,我就從此不來老人院看你們了!”;那位閹豬奴兒子又對閹豬奴父親與母親養的狗說,“你若不對我跪拜與搖尾乞憐的話,我就不給你骨頭吃!”

2009-5-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