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Hugo: 你何時才能擺脫閹豬奴的思維意識?

在紅色的豬屠宰場裡,大紅龍正在瘋狂地屠宰豬,一群長期被奴化、被種族集體主義意識洗腦、被白癡化、無靈魂、無道德意識、精神殘廢、麻木不人與瀕臨死亡命運的閹豬奴在流淚與吶喊。牠們喊著,“喚醒國人!”、“公民維權!”、“全民起義!”、“草民無罪!”、“蟻民求天!”、“民賤如蟻,民賤如草!”、“告全國同胞書!”、“中國人覺醒!”、“中華兒女呀!”、“中華民族復興!”、“老百姓要吃飯!”、“群眾的利益!”、“公共利益!”、“人們的利益!”、“大眾的利益!”、“人民忍無可忍了!”、“小人物的心聲!”、“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君視民如草介,民視君如寇讎!”、“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黎民百姓在流淚!”、“百姓疾苦,民不聊生!”、“皮之不存, 毛將焉附!”、“今歲有癘疫,萬民多有勤苦凍餒,轉死溝壑中者,既已眾矣!”、“官員腐敗,民眾疾苦!”、“朝廷無道!”、 “萬民哭泣!”、“小老百姓要活命!”、“民以食為天!”、 “龍的傳人!”、“寬恕賤民吧!”、“空前天災,華夏劫難,災民哀號,同胞垂淚!”、“民生困苦!”、“小民何罪!”、“昭告天下!”、“國仇家恨!”、“黨中央救命呀!”……。

豬屠宰場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閹豬奴呀!你何時才能擺脫閹豬奴的思維意識?你何時才會停止使用‘國人、草民、全國同胞、中國人、中華兒女、中華民族、老百姓、群眾、公共、人們、大眾、人民、芻狗、草介、蟻民、小人、水、黎民、民眾、小民、公民、全民 、萬民、賤民、龍、官員、朝廷、國家、天下、中央、天’等反Individual freedom and freeman的概念?”

2009-5-24(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