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Hugo: 共產黨政權是非法政權,共產黨法院是非法法院

在紅色的閹豬圈裡,某被長期赤化與奴化的閹豬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新聞說,2009年5月18日,湖北巴東縣公安局在互聯網上通報了‘5.10’案件的一些細節和警方的處置情況;巴東縣公安局稱,已經以鄧玉嬌涉嫌故意殺人對其立案偵查,是否自首須經法院認定。我看鄧玉嬌真的很慘,我真的很同情鄧玉嬌,我真的很希望共產黨放了她,不是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你何時才能擺脫豬的思維方式?你何時才能主動承擔道德責任與拋棄置身事外的態度?你何時才能擺脫豬的軟弱與恐懼意識?”

“共產黨政權是非法政權,共產黨法院是非法法院!將‘共產黨員強暴女人’硬說成‘鄧玉嬌涉嫌故意殺人’,將‘拒絕強暴的自衛反抗’硬扭曲成‘鄧玉嬌患憂鬱症殺人’,這是非法政權與非法法院慣用的黑心技倆!13億多的東亞大陸病豬與閹豬奴呀,你的靈魂、尊嚴、良心、道德、正義與人權意識在哪裡?你何時才會知道鄧玉嬌就是你自己的命運呀?你何時才敢站起來推翻這個邪惡與吃人的共產黨非法政權?”

2009-5-2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