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Hugo: 現代所多瑪和蛾摩拉政權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某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們‘為六四血案發生當時和現在中國執政掌權者的悔改禱告。一方面我們尊重政府當有的治理權柄,因為這權柄是上帝設立的;另一方面因著這權柄是來自上帝,所以也必將在上帝面前交賬。為此我們敦促政府采行下列步驟,使正義得以伸張,社會達成和解。’(《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不同意地說,“《聖經》裡明確指出,God將要毀滅所有地球上的邪惡政權(啟示錄16:7-16)與毀滅所有地球上的敗壞世界之人(啟示錄11:18);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西番雅書3:8)。God怎麼可能授與‘邪惡與殺人的魔鬼政權’的治理權柄?God怎麼可能授與‘東亞大陸共產黨政權’的治理權柄?”

“God為何要將‘所多瑪和蛾摩拉’二城焚燒成灰(《以西結書》16:49-50;《彼得後書》2:6-7)?God 難道不會將比‘所多瑪和蛾摩拉’二城更重罪的‘東亞大陸共產黨政權’ 焚燒成灰嗎?”

2009-5-13(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