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Hugo: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vs. 宣揚專制與閹豬奴文化的端午節

在漢文化的豬大糞坑裡,某被奴化、被專制化、被龍矮化與被軟骨頭化的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2009年5月25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the Memorial Day),2009年5月28日(農曆五月初五)是端午節,你認同那一個日子?”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提出了意見,“我認同代表‘Fight for freedom’的日子,我怎麼可能認同那種‘紀念閹豬奴為皇權與專制政權而死’的日子?”

“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的二次大戰紀念碑(World War II Memorial)一面牆(There are 400 stars on the wall. Each star represents 1000 casualties of war.)下刻著‘Here We Mark The Price Of Freedom’,在旁邊的韓戰紀念碑上也刻著‘Freedom is not free’,這就是我所尊敬的代表偉大精神與文化的日子!”

“端午節賽‘代表專制與皇權文化’的龍舟,端午節吃‘紀念那位為皇權、朝廷、家天下與專制政權而死的閹豬奴’的粽子 ,端午節過‘那位專門思美人(崇尚權力名位與迷戀榮華富貴價值觀)的屈原’的詩人節,這不就是持續宣揚‘有毒的豬大糞與閹豬奴文化’嗎?”

2009-5-2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