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Hugo: 請正確面對“楊佳”與“鄧玉嬌”的自衛抗暴行動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某長期被奴化與威嚇的軟骨頭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們豬向來最痛恨貪腐無德與濫權作惡的官員,我們豬一直在關註‘楊佳案’與‘鄧玉嬌案’,我們豬一直在擔心‘楊佳’與‘鄧玉嬌’的處境,我們豬一直在為‘楊佳’與‘鄧玉嬌’作司法辯護,我們豬一直希望我國司法可以對‘楊佳’與‘鄧玉嬌’有合理的判決,‘楊佳案’與‘鄧玉嬌案’考驗我國司法的公信力!你看,我們豬是有良心與正義感的,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你為什麼永遠不能擺脫軟骨頭閹豬奴的思維方式?‘楊佳’與‘鄧玉嬌’是在以血對抗共產黨的邪惡暴力,他們是在為捍衛‘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human rights’而戰!”

“如果你不從‘共產黨是非法政權’與‘共產黨司法是非法司法’的絕對立場,來支持‘楊佳’與‘鄧玉嬌’的自衛抗暴行為,來否定共產黨的非法政權,來進行武裝革命,來推翻共產黨的殺人政權,來剷除共產黨的邪惡政權,那你不就是永遠的軟弱、膽怯、不敢面對協惡勢力、不敢承擔道德責任者嗎?那你不就是共產黨非法政權的永遠幫兇嗎?”

2009-5-23(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