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Hugo:那群高舉民主與自由大旗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魔鬼

在黑暗的無底坑世界裡,大紅龍鄒容對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等古蛇說,“你們一定要學我,你們一定要利用‘自由、平等、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等的口號,來包裝‘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集體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來包裝‘中國’與‘中華’概念,如果你讀了我的《革命軍》一書,你就會懂了,不是嗎?”

孫文微笑地說,“我最崇拜《革命軍》一書了!所以我才會發明三民主義,所以我才會利用三民主義裡的‘自由、平等、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等口號,來包裝‘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集體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來包裝‘中國’與‘中華’概念,來騙取政權與當上大總統,不是嗎?”

蔣介石微笑地說,“我也最崇拜《革命軍》一書了!所以我才會高喊擁護三民主義,所以我才會利用三民主義裡的‘自由、平等、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等口號,來包裝‘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集體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來包裝‘中國’與‘中華’概念,來騙取政權與當上五任的大總統,不是嗎?”

毛澤東微笑地說,“我也最崇拜《革命軍》一書了!所以我才會高喊徹底實現三民主義與共產主義,所以我才會利用三民主義與共產主義裡的‘自由、平等、民主、人權、法治、憲政’等口號,來包裝‘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集體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來包裝‘中國’與‘中華’概念,來騙取政權與當上東亞大陸的最高權力者,不是嗎?”

“1937年8月25日,我曾說,全國人民除漢奸外,都有抗日救國的言論、出版、集會、結社和武裝抗敵的自由。廢除一切束縛人民愛國運動的舊法令,頒布革命的新法令。釋放一切愛國的革命的政治犯,開放黨禁。全中國人民動員起來,武裝起來,參加抗戰,實行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有槍出槍,有知識出知識。動員蒙民、回民及其他少數民族,在民族自決和自治的原則下,共同抗日。”(《毛澤東選集》第2卷)

“1937年10月25日,我曾說,我們同意以孫中山先生的革命的三民主義、三大政策及其遺囑,作為各黨派各階層統一戰線的共同綱領。但這個綱領至今沒有為各黨派所承認,首先國民黨還沒有承認發布這樣一個全部的綱領。國民黨現在已經部分地實行了孫中山先生的民族主義,這表現在實行了對日抗戰。但是民權主義是沒有實行的,民生主義也沒有實行,這樣就使得現在的抗戰發生了嚴重的危機。現在戰爭如此緊急,應是國民黨全部實行三民主義的時候了,再不實行就要悔之無及了。共產黨的責任,在於大聲疾呼地向國民黨和全國人民作不疲倦的解釋和說服,務使真正革命的三民主義、三大政策及孫氏遺囑,全部地徹底地在全國範圍內實行起來,用以擴大和鞏固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毛澤東選集》第2卷)

“1939 年9 月16 日,我曾說,有些人說:老百姓沒有知識,不能實行民主政治。這是不對的。在抗戰中間,老百姓進步甚快,加上有領導,有方針,一定可以實行民主政治。例如在華北,已經實行了民主政治。在那裏,區長、鄉長、保甲長,多是民選的。縣長,有些也是民選的了,許多先進的人物和有為的青年,被選出來當縣長了。”(《毛澤東選集》第2卷)

“1939年12月,我曾說,中國共產黨在1937年9月22日發表宣言,聲明‘三民主義為中國今日之必需,本黨願為其徹底實現而奮鬥’,就是指的這種三民主義,而不是任何別的三民主義。這種三民主義即是孫中山的三大政策,即聯俄、聯共和扶助農工政策的三民主義。在新的國際國內條件下,離開三大政策的三民主義,就不是革命的三民主義。”(《毛澤東選集》第2卷)

“1940年1月9日,我曾說,我們要建立一個新中國,我們共產黨人,多年以來,不但為中國的政治革命和經濟革命而奮鬥,而且為中國的文化革命而奮鬥;一切這些的目的,在於建設一個中華民族的新社會和新國家。在這個新社會和新國家中,不但有新政治、新經濟,而且有新文化。這就是說,我們不但要把一個政治上受壓迫、經濟上受剝削的中國,變為一個政治上自由和經濟上繁榮的中國,而且要把一個被舊文化統治因而愚昧落後的中國,變為一個被新文化統治因而文明先進的中國。一句話,我們要建立一個新中國。建立中華民族的新文化,這就是我們在文化領域中的目的。”(《毛澤東選集》第2卷)

說完後,毛澤東突然大笑地說,“我的民主騙術是不是很高明?”;大紅龍鄒容頻頻點頭稱道,“你們的民主騙術都很高明,因此你們都可以順利地當上東亞大陸病豬與閹豬奴國的領袖;我相信那些認同‘中國’與‘中華’概念的閹豬奴民運糞子,牠們也深懂這套民主騙術,不是嗎?”

2009-5-2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