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Hugo: 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的思想邏輯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319槍擊案是個天大的笑話!”;螢火蟲說,“說的有道理!但是你為什麼不也說,大陸共產黨大屠殺Tibetan與六四學生是個超天大的罪惡呢?”

2004年的臺灣總統選舉過後,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又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臺灣總統選舉是個天大的笑話!”;螢火蟲說,“說的有道理!但是你為什麼不也說,大陸共產黨的選舉是個超天大的笑話呢?”

2006年,倒扁紅潮時,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又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臺灣政局已由天大笑話提升到宇宙笑話!”;螢火蟲說,“說的有道理!沒穿衣服與內褲的野人可以大聲譏笑沒穿衣服與只穿一件內褲的野人不雅觀,這就是你的思想邏輯嗎?但是你為什麼不也說,大陸共產黨政權已由天大笑話提升到超宇宙笑話呢?”

2009年,在共產黨政權舉辦的博鰲論壇上,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又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真的我現在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臺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螢火蟲說,“真正的‘Spirit of Freedom and Liberty’是建立在‘主耶穌基督的愛的理念’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上的,是建立在‘Absolute moral、Individual freedom、Individualism、Liberalism、Spiritual liberalization、Freeman、Free will and moral responsibility、Free will and moral choice、Self-respect、Self-dignity、Self-control、Self-government、Self-responsibility、Self-defense、Self-joy、Self-happiness、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上的;那些被共產黨邪惡政權思想洗腦與靈魂綁架的說漢語的人,他們是需要‘主耶穌基督的愛的理念’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來管的,但是不需要那個會殺人的共產黨政權來管;你為什麼不說,會吃人的大陸共產黨是需要管的呢?”

軟骨頭媚共的閹豬奴又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一些偷雞摸狗的人,把不該加的東西添加到奶粉內!”;螢火蟲說,“說的有道理!但是你為什麼不也說,大陸共產黨官員,一直就是這些偷雞摸狗的指使者與豢養者呢?”

2009-5-1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