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Hugo: 豬只看過去,豬不敢走向未來

在漢文化的豬大糞坑裡,某軟骨頭的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是有良心的豬,我是有正義感的豬,我是努力不懈的豬!”

“我舉辦六四燭光晚會,我舉辦六四紀念會,我舉辦六四遊行活動,我要求共產黨政權平反六四,我出過六四詩集,我搞絕食活動,我搞維權活動,我搞體制內的和平非暴力活動,我經常寫文章小罵共產黨,我經常發表宣言與聲明,我搞憲章簽名活動,我搞公民行活動,我談公民意識,我聲援楊佳,我聲援鄧玉嬌,我搞趙紫陽紀念活動,我發佈六四20周年白皮書,我為北美華人基督徒舉辦六四禱告會,我舉辦‘紀念六四、感謝黃雀行動’的街頭講座活動,我舉辦‘六四論壇’與‘揭暴政喚良知’,我做得還不夠多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已經20年了!你這豬還是只看過去,不敢走向未來!你還在‘利用古代人的血與聲援古代人的抗暴行動’來掩飾你的軟弱靈魂嗎?你還在‘利用古代人的血與聲援古代人的抗暴行動’來為你恐懼的臉孔化妝嗎?”

“你這豬曾經為‘東亞大陸應有的方向’,真正認真地作過一件事情嗎?你這豬曾經為‘東亞大陸應有的未來’,真正認真地作過一件事情嗎?你這豬曾經為‘燒邪惡的毛像、燒邪惡的共產黨黨徽與燒邪惡的五星旗’真正認真地作過一件事情嗎?你這豬曾經為‘推翻共產黨的非法權與武裝革命’真正認真地作過一件事情嗎?”

“你這豬曾經為建立‘The Independent States of Asia、The Constitutions of the all Independent States of Asia與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The Constitu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真正認真地作過一件事情嗎?”

2009-5-2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