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Hugo: 選擇背棄光的14億隻‘中國豬與中華豬’

在紅色的豬圈裡,某長期被白癡化、奴化、毒化、軟骨頭化、病態化、變態化、邪惡化、集體主義化、種族主義化的病閹豬奴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你竟敢說‘漢文化、漢傳統、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的本質是‘豬大糞、病毒、邪惡、罪惡、腐屍、污穢、謊言、暴力、等級意識、崇古意識、專制意識、獨裁意識、種族招魂幡、壓迫意識、虛無意識、反道德意識、奴役意識、納粹意識、戰爭、屠殺、苦難、廚餘與垃圾’,你竟敢站在我14億隻‘中國豬與中華豬’的對立面,你不想當豬了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你這14億隻愚蠢的‘中國豬與中華豬’,總是屢勸不聽,總是堅持要居住在黑暗與骯髒的豬大糞坑裡,總是堅持要吃有毒與惡臭的豬大糞,總是要將豬大糞當作祖宗偶像來崇拜!

“你這14億隻被邪惡大紅龍所綁架的‘中國豬與中華豬’,總是不肯真心地接受主耶穌基督的光與福音,總是不肯真心地向主耶穌基督認罪與悔改,總是不肯下決心搬遷到主耶穌基督所安排的光明大地,總是不肯歡心地迎接主耶穌基督的Holy Spirit!

“你這14億隻被邪惡化的‘中國豬與中華豬’,是你們選擇了與主耶穌基督之光的對立,是你們不願意與我一同居住在主耶穌基督的光裡,是你們拒絕了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你怎麼可以說是‘我故意站在你們的對立面’呢?你怎麼可以要求‘我變成豬’呢?”

2009-5-2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