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Hugo:《紀念六四20周年波士頓公民行集會》與烏鴉的咆哮聲

在《紀念六四20周年波士頓公民行集會》的廣場旁,有一隻老鼠對烏鴉說,“我今天早上發現了一鍋粥時,我超高興;後來我發現這一鍋粥裡竟然充滿了屎,我超難過;我真不明白,為什麼美麗的粥偏偏要與屎為伍呢?”

烏鴉咆哮地說,“你聽到屎唱的歌了嗎?你知道屎唱歌時是不用負責任的嗎?它專門用別人的血來唱‘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歌,它從來就不用自己的血來唱‘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歌,不是嗎?”

“你聽,這就是屎之歌的內容,‘我要活著!’與‘我們走,讓別人流血!’;這種令人憤怒的歌聲,怎麼會從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門廣場傳唱到2009年5月19日的波士頓市政府廣場呢?難道唱這歌的屎不怕被六四讓別人流血的血給淹死嗎?”

2009-5-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