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Hugo: 惡僕人與大白痴的主人

2003年11月17日,在紅色的公寓裡,主人下班回家後,主人對正在吃牛排與剛上工的史瓦辛格僕人說,“水被切了,你為什麼不去交水費?我昨天不是將我全部的薪水給了你嗎?”;史瓦辛格僕人理直氣壯地說,“我把錢拿去救濟我的失業朋友了,所以我沒錢交水費,你趕快再給我錢,否則我明天如何能交水費?”,於是主人又將身上的所有錢給了僕人。

第二天,主人下班回家後,主人對正在吃龍蝦大餐的史瓦辛格僕人說,“水還是沒來,你為什麼不去交水費?”;史瓦辛格僕人理直氣壯地說,“我把錢拿去付我的失業朋友的醫藥費了,所以我沒錢交水費,你趕快再給我錢,否則我明天如何能交水費?”,於是主人又將銀行裡的所有存款給了僕人。

第三天,主人下班回家後,主人對正在吃鮭魚大餐的史瓦辛格僕人說,“還是沒水,你為什麼不去交水費?”;史瓦辛格僕人理直氣壯地說,“我把錢拿去支付我的朋友旅遊費了,所以我沒錢交水費,你趕快再給我錢,否則我明天如何能交水費?”,於是主人去借了許多高利貸的錢給僕人。

2009年的某一天,長年在外當乞丐的主人回家後,主人無奈地對正在吃鮑魚大餐的史瓦辛格僕人說,“沒水,沒水,沒水,你為什麼不去交水費?”;史瓦辛格僕人理直氣壯地說,“我快要離職了,我要去當奧巴馬的顧問了!在離職前,我把所有你給我的錢分送給朋友了,將來他們會感謝我的,所以我沒錢交水費,你再給我錢,否則我明天如何能交水費?”,於是主人決定移民了,他再也不願意回這個家了。

2009-5-27(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