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Hugo: 台灣與大陸的盧武鉉依然榮享特權名位與榮華富貴

在漢文化的大糞坑裡,綠閹豬奴自豪地對紅閹豬奴說,“聽說2009年5月23日,韓國前總統盧武鉉因貪污醜聞纏身而跳崖自殺,我台灣的許多前總統與黨政軍要員等貪污得比盧武鉉還多還兇還狠,都沒跳崖自殺,這不就是因為台灣的閹豬奴都讀過《厚黑學》與都無齒的原因嗎?”

紅閹豬奴也自豪地說,“東亞大陸的許多前領導與黨政軍要員等也貪污得比盧武鉉還多還兇還狠,也都沒跳崖自殺,這不就是因為東亞大陸的閹豬奴也都讀過《厚黑學》與也都無齒的原因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之福音與光的豬,你將永遠是邪靈的附體(Demoniacs),你遲早會墬落山崖與投入海水淹死(Matthew8:31-32) ,你何時才能明白這個道理呢?”

2009-5-2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