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Hugo: 請不要把人的尊嚴與權利當作屁!

在紅色的閹豬圈裡,某被長期赤化與奴化的閹豬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我們豬每天都被共產黨員強暴,強暴久了,自然就習慣了!我們豬每天被共產黨員強暴時,總會要求共產黨員溫柔點,或強暴時間短一點,這不就是豬明哲保身與好死不如賴活的智慧嗎?鄧玉嬌真笨!鄧玉嬌被共產黨員強暴,挺一下不就過去了嗎?她為什麼要反抗?她為什麼要那麼反應激烈?難到她不怕共產黨事後殺了她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你這13億多的閹豬奴們,請不要把人的尊嚴與權利當作屁!當你被共產黨員強暴時,你的靈魂與尊嚴就已經死了!”

“你這13億多的閹豬奴們,如果你不勇敢地站起來捍衛你的尊嚴與權利,那麼你如何擺脫東亞大陸病豬與閹豬奴的臭名?那麼你如何成為有尊嚴與被尊敬的Freeman?那麼你如何不是豬呢?”

2009-5-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