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Hugo: 邪惡與殺人政權刀下的享樂者

在黑暗的大糞坑裡,有一群軟骨頭恐共的閹豬奴知識糞子在談話,A閹豬奴知識糞子自鳴得意地對B閹豬奴知識糞子說,“把‘楊佳的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事件’定位成‘暴力殺人事件’, 把‘受壓迫者的武裝革命’混淆成‘暴力革命’ ,這樣子你我就可以繼續安心當御用文人了,不是嗎?”

B閹豬奴知識糞子自鳴得意地對A閹豬奴知識糞子說,“把‘屠殺人的邪惡政權’說成‘為當時和現在中國執政掌權者的悔改禱告。一方面我們尊重政府當有的治理權柄,因為這權柄是上帝設立的;另一方面因著這權柄是來自上帝,所以也必將在上帝面前交賬。’(《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把‘被邪惡與殺人者政權統治下的社會’說成‘我們看見,中國大陸正處於前所未有的變革中,經濟、社會、政治與文化面臨著全面轉型。我們看見,在這場變革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時,也面臨著更巨大的挑戰。’(《舊金山共識》),這樣子你我就不會衝突到共產黨的利益了,這樣子你我就可以在算好安全係數下出國訪問與名利雙收了,不是嗎?”

糞坑外的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在邪惡的政權下,那群閹豬奴知識糞子,並沒有被迫害、虐待、關在監獄裡、判刑、處死或逃亡,而卻能經常上網寫文章、出書、出國演講與發表宣言,這樣的軟骨頭恐共的閹豬奴知識糞子,居然還自稱是基督徒與民運人士,誰會相信呢?”

2009-5-12(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