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Hugo: 從1989年到2009年閹豬奴的進化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有一群軟骨頭的閹豬奴在舉行慶功宴,A閹豬奴拿著酒杯向B閹豬奴敬酒說,“從1989年的六四到2009年的五四,我豬族一直都戴著‘和平非暴力’的面具,因此我豬變得比較肥了,不是嗎?”

B閹豬奴也拿著酒杯回敬A閹豬奴說,“從1989年的六四到2009年的五四,我豬族一直都戴著‘容忍暴力政權’的保險套,因此我豬變得比較富了,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豬只能用‘和平非暴力’與‘容忍暴力政權’來逃避道德責任,豬永遠不敢承擔道德責任,豬永遠不敢剷除邪惡勢力與消滅暴力政權,豬永遠不敢‘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與進行‘武裝革命’,不是嗎?”

2009-5-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