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Hugo: 赤化美國的一群鼠輩

在紅色的魔鬼俱樂部裡,有兩隻專門咬糧食布袋的老鼠正在塗紅色的油漆,奧巴馬鼠對史瓦辛格鼠說,“我將美國的選民當作還在吃奶嘴的嬰兒,我告訴他們我會每天餵他們吃嬰兒奶水,我讓他們永遠站不起來,這樣我不就可以完全赤化美國了嗎?”

史瓦辛格鼠也對奧巴馬鼠說,“我將California Republic的選民懶人化,我告訴他們,‘只要你肯當懶人,你就可以享受加州所有的福利’,我讓他們永遠懶人化,這樣我不就可以完全赤化California Republic了嗎?”

魔鬼俱樂部外的老鷹氣憤地說,“這群黑暗世界裡的鼠輩,牠們是Abominable Anti-Christ Demon,牠們是Anti-liberalization Communists,牠們是Anti-moral Evils,牠們正在將Abraham Lincoln的‘American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理念改變成American people of the government, by the government, for the government’的現實!”

2009-5-2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