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Hugo: 紅色共產黨龍的屍體與靈牌

在永恆黑暗的無底坑裡,大紅龍對大淫婦說,“你知道嗎?我在東亞大陸養的那條紅色的共產黨龍,它的合法性存在早已經在1968年4月29日就被林昭殺死了!現在東亞大陸那條紅色的共產黨龍,它只是一具屍體,它只是一個空殼,它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工具,它只是被一群貪腐的毒蛇供奉的靈牌,它隨時會被東亞大陸人丟進焚屍爐裡,不是嗎?”

大淫婦自豪地說,“截至2009年4月29日為止,我已將林昭殺死共產黨龍之事封鎖了41年,我已用盡了各種方法,例如,毛‧西特勒與美國總統握手、共產黨與美國建交、共產黨進入聯合國、共產黨實行改革開放、共產黨辦北京奧運、共產黨發射神州七號、胡‧西特勒與美國總統握手、共產黨與台灣談統一等事,來有效地抹去東亞大陸人對此事的記憶,來有效地掩飾共產黨政權非法存在的事實;我不知道我還能唬弄他們多久,我會繼續做下去,這樣紅色共產黨龍的屍體,不就可以多茍存幾天了嗎?”

2009-5-23(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