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Hugo: 掀開哈米吉多頓大戰序幕的大淫婦

在永恆黑暗的無底坑裡,古蛇對撒旦說,“2009年4月14日,那位支持墮胎、胚胎幹細胞研究與同性戀法案的Obama Antichrist曾要求Georgetown University將Jesus'name掩蓋住;2009年5月17日,那位支持墮胎、胚胎幹細胞研究與同性戀法案的Obama Antichrist,在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畢業典禮上,表示希望在棘手的墮胎文化爭議上尋求共同點,這樣不就可以將‘墮胎就是謀殺’與‘尊重生命’的理念轉移焦點了嗎?”

撒旦微笑地說,“我讓天主教大學聽從大淫婦要求掩蓋住Jesus'name,我讓大淫婦出現在天主教大學的畢業典禮上,我讓天主教大學授予大淫婦榮譽學位,我讓大淫婦與大陸的希特勒握手(2009年4月1日) ,我讓大淫婦向沙特國王鞠躬(2009年4月初的G20倫敦峰會上),我讓大淫婦與委內瑞拉左魔頭握手(2009年4月17日,Hugo Chavez在第200期“您好,總統”節目中提到:“我崇拜卡斯特羅和毛澤東,我喜歡讀書,也讀過他們的書。”),我讓大淫婦對邪惡與殺人的古巴政權釋出善意,我讓大淫婦推動全球左派的邪惡勢力,我讓大淫婦赤化美國與天主教,這不就是掀開哈米吉多頓大戰的序幕嗎?”

2009-5-1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