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Hugo: 殺向大紅狼的刀與為大紅狼辯護的紅頂大帽狼

1989年6月4日,一群兇狠與殘暴的大紅狼,衝進了羊群居住的和平農莊,牠們咬死了無數隻羊,羊的血流又再次遍了農莊之地,空氣變得十分血腥;根據羊農莊的歷史紀錄,從1949年到1989年,大紅狼已經咬死了數千萬隻羊。

2007年10月5日晚,農莊裡有一位名叫楊佳的年輕勇士被大紅狼咬傷了,他不斷地目睹了大紅狼的暴行與無數無辜羊的死;就在2008年7月1日上午9時40分,他憤怒地拿起了20多厘米長的單刃剔骨刀,踏著滿地羊的鮮血,勇敢地直接衝向那正在值勤的大紅狼群裡,他殺死了6隻狼與殺傷了5隻狼,這舉動造成了狼群普遍的震動與驚恐。

狼群既痛恨楊佳,又害怕楊佳,牠們害怕再多出現幾位楊佳,大紅狼的政權就會瓦解了;2008年11月26日,楊佳被那群兇狠與殘暴的大紅狼咬死了,它的血與羊群的血立即結合成洶湧澎湃與浪濤不止的紅海。

在那群兇狠與殘暴的大紅狼窩裡,有一隻戴紅頂大帽的狼,牠是著名的軟骨頭閹狼奴,牠在楊佳死後指著血腥的紅海波浪故作媚娘姿態地對大紅狼群說,“楊佳怎麼可以濫殺無辜?楊佳所殺的狼,並不是咬傷他的狼,且狼對楊佳的暴力傷害也並非正在發生,不是嗎?”

紅海的血依然在大地上氾濫與流躺著,那位戴紅頂大帽的狼經常受到大紅狼的禮遇、出書賺錢、演講賺錢與出國訪問,牠經常麻木地在農莊的血地上走著,並且總是微笑地欣賞著天空中不時出現的血夕陽與血雲彩……!

2009-5-27(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