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Hugo: 2009年東亞大陸獨立戰爭的三次槍響聲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某長期被奴化與威嚇的軟骨頭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最近在東亞大陸的土地上,清楚地聽到了三次巨大的響聲,那是天空打雷的聲音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你真的聽不出來嗎?那是‘高智晟、楊佳、鄧玉嬌’用‘血’與‘道德勇氣’所發出來的東亞大陸獨立戰爭槍響聲,他們為了捍衛‘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human rights’而戰,你們是真聽不到,還是假裝聽不到?你們是耳聾,還是軟弱、膽怯、不敢承擔道德責任、不敢否定共產黨的非法政權、不敢大喊共產黨是殺人政權、不敢站起來武裝革命?”

2009-5-22(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