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Hugo: 保皇派與改革派、假民運派、假基督徒派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一群軟骨頭的閹豬奴正在猛吃大紅龍恩賜的紅豬糞,A軟骨頭閹豬奴邊吃邊對也在猛吃紅豬糞的B與C軟骨頭閹豬奴說,“六四大屠殺紀念日快到了,我保皇派與改革派一直努力要將它轉化成‘紀念趙紫陽推動民主’、‘肯定趙紫陽對改革開放的貢獻’、‘平反趙紫陽’、‘出版趙紫陽錄音帶與回憶錄’等活動,我保皇派與改革派不敢否定共產政權的合法性,所以我只好嘗試那種舉白旗諫議體制內的改革,所以我只好高檯‘趙紫陽的屍體’搖旗吶喊,這樣比較安全有利,不是嗎?”

B軟骨頭閹豬奴邊吃邊說,“六四大屠殺紀念日快到了,我民運派一直努力要將它轉化成‘推動《零八憲章》運動’,我民運派不敢否定共產政權的合法性,所以我只好嘗試那種舉白旗推動體制內的憲政改革,所以我只好高舉‘中華聯邦共和國’的招魂幡,這樣比較安全有利,不是嗎?”

C軟骨頭閹豬奴也邊吃邊說,“六四大屠殺紀念日快到了,我基督徒派一直努力要將它轉化成‘宣揚《舊金山共識》與《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活動’,我基督徒派不敢否定共產政權的合法性,所以我只好嘗試那種舉白旗屈服在體制下的傳教活動,所以我只好自宮成為‘紅色的德國福音教會’(German Evangelical Church),這樣比較安全有利,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一群沒有主耶穌基督之愛與十字架信仰的軟骨頭豬,牠們永遠不敢向邪惡共產黨、非法政權與魔鬼勢力宣戰,牠們永遠不敢向邪惡共產黨、非法政權與魔鬼勢力進行武裝革命,牠們永遠只敢蹲跪伏躲在‘敢於捍衛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rights的楊佳與鄧玉嬌’的背後放屁撒尿,不是嗎?”

2009-5-2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