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Hugo: 黑暗的最大敵者是光

在漢文化的大黑洞裡,某地鼠問洞外的螢火蟲,“為什麼共產黨政權必定反美與反耶穌基督?為什麼伊斯蘭教政權必定反美與反耶穌基督?”

大黑洞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黑暗的最大敵者是光,即使光不做任何的事情,只要光存在,它就是摧毀黑暗的寶器,它就是黑暗的最大敵者!共產黨政權與伊斯蘭教政權都是Anti-moral的政權,都是Anti-individualism的政權,都是Anti-liberalism的政權,都是Anti-liberalization的政權,都是Anti-human dignity的政權,都是Anti-human nature的政權,都是殺人的政權,都是吃人的政權,都是龍的政權,都是古蛇的政權,都是撒旦的政權,都是邪教的政權,它們怎麼會不反美與反耶穌基督呢?”

2009-5-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