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9

Hugo: 現代的徐錫麟與秋瑾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A民運閹豬奴竊竊私語地對B基督徒閹豬奴說,“我聽說曾數次遭受到警察施暴與虐待的徐錫麟為了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他於2008年7月1日上午9時40分,右手持一把單刃刀具,頭戴防塵面具,腰間挎一腰包,內有榔頭、催淚瓦斯噴霧器、登山杖等物,由閘北公安分局便民服務通道闖進大樓,單人殺死6名共產黨警察,殺傷4名共產黨警察和1名共產黨保安員,這不就是2008年我東亞大陸的首發武裝抗暴嗎?他多英勇呀?”

B基督徒閹豬奴也竊竊私語地對A民運閹豬奴說,“我聽說KTV服務員秋瑾為了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她於2009年5月10日晚,面對強暴她的三頭共產黨官員豬時,她勇敢地拿著一把三寸水果刀殺死一頭、殺傷一頭與殺退一頭,這不就是2009年我東亞大陸的首發武力抗暴嗎?她多令人敬佩呀?”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你這群每天被共產黨強姦、強暴、 輪姦、姦污、奴役、踐踏的豬,只會躲在徐錫麟與秋瑾的背後作各種見不得光的竊竊私語,只會躲在徐錫麟與秋瑾的背後拿捏尺寸地議論非法政權的司法,只會躲在徐錫麟與秋瑾的背後放各種無法公開的低氣壓屁!”

“你這群每天被共產黨強姦、強暴、 輪姦、姦污、奴役、踐踏的豬,你何時才敢大喊共產黨是非法政權?你何時才敢大喊共產黨是邪惡政權?你何時才敢大喊共產黨是殺人政權?你何時才敢大喊共產黨是吃人政權?你何時才能成為一位敢於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的徐錫麟或秋瑾呢?”

2009-5-2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