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Hugo: 主耶穌基督並不是‘和平非暴力’的人類政治運動者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某軟骨頭的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耶穌是最早的‘和平非暴力’主張者,當面對敵人時耶穌要求門徒將刀收起來,不是嗎?你看,美國的獨立革命,美國的解放黑奴戰爭,美國的對日戰爭,美國的對納粹戰爭,美國的解放阿富汗與伊拉克戰爭等,不都是以‘和平非暴力’方式成功的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主耶穌基督的國根本不在世上,主耶穌基督是以死來完成God對人類的贖罪祭,主耶穌基督的行為並不屬於人類政治意識中的‘和平非暴力’政治運動!”

“在人類政治的活動裡,你只能以絕對的武力來捍衛‘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的理念與‘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不是嗎?”

2009-5-1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