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Hugo: 專制文化的基礎之一:摧毀“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rights”意識

在黑暗的漢文化豬大糞坑裡,閹豬奴的飼養主人對某閹豬奴說,“你竟然敢批評共產黨,你竟然敢不聽共產黨的話,你竟然敢不向共產黨磕頭,小心你與你的父母兄弟姊妹們都會掉腦袋的!”;幾天后,閹豬奴的飼養主人又對某閹豬奴說,“如果你不想繼續遭皮肉之苦,如果你要想離開這監獄,如果你要想見你的家人,那麼你就必須向共產黨認錯,你就必須簽這份認罪書與悔過書,否則你就去死吧!”

又隔幾天後,閹豬奴的飼養主人手高舉著《毛語錄》大聲地對所有的閹豬奴宣布,“你們都是共產黨養的豬,你們是不可以有尊嚴、自由與權利的豬,因此你們不可以有自已的意見與做法,因此你們必須完全聽命於共產黨的話,因此你們必須完全跟著共產黨的指示走,因此你們必須完全向共產黨交心與宣示效忠,因此你們必須每天在心理高喊共產黨萬歲!”

“你們每一隻豬都是非常渺小與微不足道的,你們每一隻豬都必須犧牲一點小小的自由,如此才能換來共產黨的強大,如此才能換來豬國經濟的強大,如此才能換來豬國的強大!請現在跟著我喊,共產黨萬歲!豬族萬歲!豬國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

2009-5-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