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Hugo: 刺向邪惡、暴力、殺人與非法納粹政權爪牙的刀

在漢文化混濁的豬大糞坑裡,某長期被奴化、被洗腦化、被毒化、被專制化與被軟骨頭化的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楊佳本人是官方(尤其是警方)濫用權力的犧牲品,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可以濫殺無辜——楊佳殺害的警察並不是傷害過他的警察,且對他的暴力傷害也並非正在發生,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不同意地說,“你怎麼不說邪惡的共產黨一直在濫殺無辜?你怎麼不說楊佳殺的共產黨警察是維護共產黨政權的爪牙?你怎麼不說共產黨政權對東亞大陸人的暴力傷害一直持續在發生?”

“楊佳是刺向邪惡與殺人政權爪牙的刀,楊佳是刺向正在壓迫與奴役十幾億人的納粹政權爪牙的刀,楊佳是刺向正在強暴與輪姦十幾億人的納粹政權爪牙的刀,你不知道嗎?”

“請你不要把‘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當作屁!當你數次被邪惡的政權以非人的方式對待時,當你數次被殺人的政權暴力毆打時,當你數次被非法的政權踐踏人的尊嚴與權利時,你的人的尊嚴與靈魂就已經死了!”

“如果你此時能夠勇敢地站起來以武力抗暴,那你就是完全屬於‘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的行為,那你就是為‘那些被共產黨壓迫與殺害的人’伸張正義,那你就不再是隸屬於‘十四億多頭軟骨頭閹豬奴’的一份子了!”

“如果你此時能夠站起來以武力抗暴,那你就是敢於對抗邪惡與黑暗勢力的光,那你就是讓邪惡與黑暗勢力即刻喪膽的光,那你就是讓邪惡與黑暗勢力不敢隨意繼續殺人的刀,那你就是讓邪惡與黑暗勢力不敢隨意繼續迫害人的刀,那你就是讓邪惡與黑暗勢力不敢隨意繼續強暴人的刀,那你就是讓唯利是圖的共產黨政權不敢隨意繼續販賣活體人器官與人體標本的刀!”

“如果你此時能夠站起來以武力抗暴,那你就是有效阻止更多人成為納粹政權爪牙的刀,那你就是有效削弱納粹政權繼續發展與擴張的刀,那你就是有效減弱納粹政權肆無忌憚與囂張氣燄暴力的刀,那你就是象徵一把時時刻刻刺向非法與暴力政權的刀,那你就是一把有可能引發更大規模摧毀非法與暴力政權的刀!”

“你這位長期被共產黨豢養、強暴與奸污尊嚴的豬,你這位從來不敢‘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的豬,你這位從來不敢徹底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的豬,你這位從來不敢對邪惡、暴力、殺人與非法納粹政權提出武裝革命的豬,你有什麼道德立場否定楊佳勇敢的自衛抗暴行動?”

2009-5-2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