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9

Hugo: ‘Individual love’、‘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

在紅色的豬圈裡,某被白痴化的閹豬奴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在豬圈裡,我的主人不允許我愛其牠的豬;我可以愛主人,我可以愛豬圈國,我可以愛豬黨,我可以愛豬種族,我就是不能愛單獨的某豬,這是啥原因呢?”

豬圈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專制’是‘建立在集體的謊言、暴力與恐懼上的符咒’,‘Individual love’是建立‘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的意識基礎,‘Individual love’、‘Individual person’與‘Freeman’不就是衝破‘集體的謊言、暴力與恐懼符咒’的力量?不就是毀滅‘專制’的力量?你的主人怎麼可能允許它的存在呢?”

2009-5-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