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Hugo: 全球聲援敢於向邪惡的共產黨員自衛抗暴的鄧玉嬌

在紅色的閹豬圈裡,某被長期赤化與奴化的閹豬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據我所知,豬被飼養的主人強暴時,牠是不會反抗的,那麼為什麼鄧玉嬌會拿刀自衛抗暴呢?難道鄧玉嬌真的不是豬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鄧玉嬌的遭遇,完全代表著13億多東亞大陸人的命運!邪惡的共產黨員不僅在強暴鄧玉嬌,它也在強暴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的靈魂、尊嚴、良心、道德與人權!”

“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應該要明白‘No one is free when others are oppressed.’與‘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的理念了;鄧玉嬌也是全人類必須全力聲援的女鬥士,不是嗎?”

“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如果現在還無法醒來,如果現在還無法擺脫豬奴的懦弱與恐懼,如果現在還無法確認共產黨政權是非法政權,如果現在還無法確認共產黨司法代表維護邪惡勢力的工具,如果現在還坐視邪惡的共產黨繼續踐踏與蹂躪一個敢於捍衛自己尊嚴與人權的女子,如果現在還不敢站起來聲援敢於向邪惡的共產黨員自衛抗暴的鄧玉嬌,如果現在還無法保護一個女子的尊嚴與人權,那麼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就還是一隻閹豬,那麼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就將是下一位被強暴者,那麼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就將繼續被共產黨任意強暴下去,不是嗎?”

2009-5-2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